首页 > 机构设置 > 处室导航 > 医政医管 > 医院与医师协会 > 正文

2007年6月1日巡查情况公示

发布时间:2007-06-07    
【字体: 】    打印本页

2007年6月1日巡查情况公示
发布时间:2007-06-07    点击: 1209


161日,南昌大学医学院医学整形中心在《江南都市报》A02-A15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。

261日,南昌华云中医院在《江南都市报》A04-A13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篡改审批内容发布。

361日,南昌市十二人民医院在《南昌晚报》A4-A13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。

461日,南昌市第八医院在《南昌晚报》A4-A13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。

561日,南昌华云中医院在《南昌晚报》A6-A11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篡改审批内容发布。

661日,江西省中医针灸学会门诊部在《南昌晚报》A6-A11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篡改审批内容发布。

761日,江西省仁爱中医门诊部在《南昌晚报》A6-A11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。

861日,南昌华山医院在《南昌晚报》A8-A9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。

961日,西湖区妇幼保健院在《南昌晚报》A8版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。

1061日,市第二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西路门诊部在《南昌晚报》B18-B31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。

1161日,南昌青联医院在《南昌晚报》B18-B31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。

1261日,南昌协和门诊部在《南昌晚报》B23-B26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篡改审批内容发布。

1361日,南昌市第四人民医院在《南昌晚报》C35-C38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。

1461日,南昌市第十医院在《南昌晚报》C35-C38版中缝发布医疗广告,属未经审批擅自发布

[if lte IE 6]>